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成长篇

04-09-09, 12-30pm, 逐渐......好了一点....天真的笑声,已在减退,彼此为目标而相距....人生真的就是别人所说的,人生好像一场梦,我发了一个很甜,令自己很好睡的梦,如今我从这个睡梦中惊醒了,才知道,有些人,有些事,在你身边而你不去发现,而当你发现,却已不再.....时间逐渐逐渐的跑下去,天真的我们不会再好像以前一样,时常呆在一起......路,真的还很漫长,没有你的陪伴,也许,我只能学习怎样去如何自己一个人面对,以往的我,什么都靠朋友,靠着你....当你离去的时候,我才会长大...学会珍惜,独立,努力地争取我想要的梦想....梦想是一定要,不过不要发太多=='' 我想说的是,谢谢你,让我那么地坚强起来,充实我的人生,找回我的自信....我虽然有少少的不甘心,但是我知道,缘分就是那样戏弄人....我输了你,同时间我也赢回自己...前面的路不知还有多长,但是现在我会知道怎么做的...反正也没有人看,好了够时钟去复习了...=='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