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18/9/09 5am

好担心她,不知道她怎样了>.<,计划了一年的旅行,就这样煲汤了,不知道怎么形容,我自己本身就已经很大压力,我本以为,可以去旅行散散心,haizz....每一次都会这样,不知道是自己失败,还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别人当我是好人,他们做错了什么,就会说声sorry,因为我一定会原谅他们...我...很想发泄,但是却安慰自己说,别人不是故意的,下次才说吧...就算是故意,我被逼去叫自己不要生气,别人可能会很忙....我好想好想好想,真的会有个人听我说说话,但却被他们骂神经病....每次不开心,就只会跟墙壁自言自语...逗自己开心...像是,想要和美美去genting,但是却不可以,不过,我也不要她不开心和担心,毕竟我不小了,呵呵....我自己忍受吧...我的假期,就是两个星期,一个人在家睡觉而已....压力....到底是什么....可能到我疯了,才会明白....好不开心,但却不想她不开心,所以我一定要开心...笑着...笑着....HAHAHAHAHA 我很开心.......因该吧...我可以的....没有什么时间了,就来...就来....会很忙...没关系,把时间全放在事业上,那么就不用一直想着要和你去玩....feeling suffering but can't be solving...maybe this is call life.....i will happy...because..i am a joker...must be happy...happy...happy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