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矛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五月三十日,8点20分,不知道她会怎么样呢,此时此刻,好想她,不知道她开不开心吗,担心着她,每一天的我都会想念她......你那么近居然不知道我在妳的身边而已,虽然口是和妳顶嘴,但是心却是很想和你道歉...你今天好像不是很开心,大概又是我所闯的祸...让你想起他...不知为什么,我的心会很痛,当你...和另外一个男孩子一起...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吗???...很矛盾...hahas..只要你能愉快,什么伤心的我都为你去承受...我一个人无所谓,但女孩子,起码都有一个人在等候,照顾,疼爱...我想,我还是适合去演好一个配角的角色,帮你找男朋友吧 ^-^...我希望可以快一点,那么就不用想太多了...希望你会忘记以前的那个,寻找你所爱,男孩子不是全部都是坏,而是一部分,男孩子并不是没用,而是你没有发现...最衰,我不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没关系,她开心就好......没有东西比她的开心来的重要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