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27-05-2009( result coming out)

终于到了这一天,2.50am ,一直不敢面对,一直逃避着,可是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好像七上八下,很不稳定的情绪一直在困扰着我,我睡不到,仿佛好像呆住了一样,失去了灵魂的我,真的不知道要找谁来安慰,好想这天不会来,我在安慰自己说,尽然已尽力了,就只能靠上天的安排,此时此刻,我的心好像放松地很多,因为,凡事尽了力,就已无愧于‘’努力‘’这两个字,不过失败或成功,我都无愧于自己,毕竟,我真的尽了我的能力,现在那个天好像告诉我,你已经尽了你的能力,剩下的就让我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到底我会是成功,还是输得一塌糊涂,我不知道,起码我无愧‘’自己‘’,路还很长,我还得靠自己自己,''前面是绝路,希望在转角''...我....我.......我..........一直相信着......一直........一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Mei Mei said...

加油哦^^ 我支持你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