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19 lonely christmas

很久,很久以前都没有动过这个 blog...很得空的时候,可能就是我胡思乱想的时候...奇怪呢....知道你有男朋友虽然不是很高兴,但是也会祝福你...这个人(我)明知道没有结果,却偷偷去喜欢..很好笑呢...笨小孩haha..圣诞节,很想也不知道去哪里,又不能好像以前...圣诞,单身一个人庆祝也不是罪吧..回想,时间真的过很快,好像转眼就,一年了。该说什么好,单纯的我仿佛就在成长中,人长大了,烦恼也会很多的。20years old 了,圣诞,我想许个愿,但是这个愿也许会很好笑,但是却希望它会实现。。hmm。。。hmm。。。hmm。。。。我想应该开始去努力工作,读书,或许时间,可以冲淡一切。。。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说话这样,没人倾诉,没办法,哈哈。。。舒服了。。。 19th years A LONELY CHRISTMAS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