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13-june-09

今天很好高兴,好玩到.....吹水到...这天,这样的日子,真是得来不易.....今天我们去缘(sunway there)吃steambot..hehe,他们很吊...说我,有十六个胃...妈的,我又不是牛la。。。...kek sei ngor~~~~...然后呢,吃饱后,又去IOI mall 旺角喝茶..haha...CHOCOLATE 冰沙...delicious~~~...他们一直,在炸来炸去...又说美美是kelvin de..hahaha ~-~炸到他没有声出..^^..so bad le us...当我们喝完茶后,想去看电影的...死人kelvin...说要回家...拖时间在那边决定,害我搭不到LRT....又说要做taxi回...argh...真的好想看夜场,很久没有看戏了...没关系好彩他有载我,不然我就拆他的车... ^^..很久都没有这样那么开心了,一直在那边吹水,很好笑,我们在餐厅里面试法文...lawuyuwoelano..apa tu..zzz...很好笑....真的是....我们去错地方了,青山院不是在旺角餐厅..hahahah ^^...呜呜...真的很想每一天都这样...不会长大...永远在一起玩笑...^^pokai chunweng!!!!弄我跌倒..!!!死仔包...=='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好像都在停留着...很想...很想...一直保留着这种友谊...haha....

No comments: